2021年1月16日,在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二十周年活动框架内,上合国家青年商务领袖会议将在上海举办。本活动是一个平台,旨在电子商务、人工智能和金融技术领域(来自中国和上合组织国家)的公司之间建立联系并交流经验及在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领域创设创新项目。
按计划,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和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谢尔盖·卡纳夫斯基将致欢迎辞,上海市政府代表、嘉定区(上海)相关领导、上合作组织成员国常驻上合秘书处代表及其他与会者也将发言。本次活动还包括上合组织成员国数字经济领域顶尖企业推介会、分组讨论及密集的商务会谈。
会谈主要围绕以下两个主题:
— 电商贸易-"化零为整:弥合零散:中国与上海合作组织整合电子商务空间的前景"
— 人工智能技术和金融技术-"因关心而分享:扩大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接触面以促进区域发展"
小组会议期间,来自中国和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多家公司的代表将讨论在该地区加强合作的前景,企业进入上合组织成员国市场的必要支持机制,以及获取最新技术的可能性。
活动最后会集体参访嘉定区上海金融谷。
有意参加者可登陆ZOOM平台参加公司推介会 (11:20-11:50北京时间)和小组讨论(13:15-14:45北京时间),
链接如下: https://us02web.zoom.us/j/86863946568.
会议号: 868 6394 6568
活动组织方为延安九天科技有限公司.与上合贸易文化之家,由上合组织秘书处、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秘书处、上合组织国家SCOLAR 青年平台、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商务合作中心提供支持(UCBC 北京)。